一方逍遥

当年的一些脑洞故事

突然想起当年刚入坑仙魔鏖锋时的一个脑洞,蛮现代日常风的。

夸幻和寄昙说是一对双胞胎兄弟。

弟弟寄昙说年幼时算命先生要他入了佛门才能保命,所以一直到三十岁前都在云渡山跟着师父一页书。性格开朗非常有正义感,虽然性格很随和,但武力值爆表。因为长时间与世俗脱轨,经常给人一种呆呆的感觉。

夸幻是个脾气非常古怪的钻石王老五,父母很早就去世了,继承了一大笔遗产开了家整形医院,但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弟弟。曾经是个胖子,后来受到不知名的打击暴瘦。为人非常狂妄自大,但还是个单身三十年的处男。给自己建了个大别墅叫山海奇观,里面有很多他的藏品,觉得自己一个人住非常自在。

但在两人的三十岁生日那天,寄昙说被赶出师门,根据父母的遗言来到了哥哥的家里。

就这样两个素未谋面的亲兄弟开始了鸡飞狗跳的同居日常。

哥哥的合伙人圆先生原来是个整容成瘾的人,最近自己的妻子怀孕了,很害怕孩子会跟他一样丑,也犹豫要不要妻子他整容的事。所以经常来夸幻的住处跟他诉苦。

弟弟竟然跟很多著名神棍都有往来,连自称仙门世家的玉逍遥都找过他帮过忙。最亲密的朋友是自由职业的楚天行,喜欢游山玩水,现在暂住在夸幻的山河奇观。夸幻偶尔会为他们的亲密举动吃醋,认为楚天行对他表现出的温柔是因为把他跟弟弟搞混了。但楚天行一直都分得清他们。

弄琵琶是不得不为父还债而辍学的音乐系女大学生,对中国古典乐器非常在行。寄昙说对他一见钟情,但弄琵琶把他错认成夸幻。她现在工作是当圆先生妻子,鱼美人的音乐老师,弄琵琶错认为这是夸幻的功劳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